•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河北京津同鄉會參訪團成員:第一次來河北就被震撼了

2019-08-09 13: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河北京津同鄉會”參訪團(圖片來源:河北省臺辦)

  台灣網8月9日訊 7月29日至8月4日,臺灣“河北京津同鄉會”參訪團一行23人在該會理事長、退役中將劉建軍帶領下,到承德、張家口參訪交流。領略了家鄉的長城文化、草原文化、冬奧文化和人文始祖文化。

  7月31日晚,河北省委臺辦副主任付輝東會見參訪團一行。付輝東對臺灣河北京津參訪團來張參訪表示歡迎,向參訪團一行介紹河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面臨的重大歷史機遇,希望團員們常回家看看,並把河北之美推介給更多島內同胞。

  劉建軍表示,張家口與北京聯合承辦2022年冬奧會,使張家口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在臺灣進一步提高,借此機會,希望能夠與河北、與張家口市增進認識、加強交流,搭建張臺兩地同胞溝通的橋梁。參訪團成員張國明表示:“我雖然祖籍是河北,但從來沒有機會到過家鄉河北,第一次來就被河北的經濟、文化給震撼了,我一定會再來河北。”(台灣網、河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