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區漁會到河北考察

2019-07-24 08: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區漁會到河北考察(圖片來源:河北省臺辦)

  台灣網7月24日訊 7月19日至23日,蘇澳區漁會總幹事林月英率“臺灣區漁會”參訪團一行26人,到河北衡水、滄州參訪考察。河北省臺委辦副巡視員耿樹強會見。

  在衡水,參訪團先後訪問了衡水湖、老白幹酒廠、習三內畫博物館、武強縣年畫博物館和周窩音樂小鎮,領略了衡水的自然風光和悠久的歷史文化。參訪團成員都是第一次來衡水。衡水深厚的人文底蘊、宜居的生態環境、獨特的交流資源和美麗鄉村建設,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紛紛稱讚祖國大陸的發展變化,表示要把所行、所到、所見的帶到島內,做一個正能量的傳播者。今後,也將在島內多多宣傳衡水的良好印象和發展變化,持續推動衡臺基層組織交流往來。衡水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商黎兵和市臺辦主任牛澤彬會見了林月英一行。

  在滄州,參訪團一行先後到吳橋雜技大世界、黃驊鑫海生物養殖漁業項目、黃驊金匯水産養殖漁業項目、中捷産業園區等地,實地探訪滄州地方特色文化及漁業發展狀況。特別詳細了解了該市現代漁業發展模式和市場前景。林月英一行對滄州市現代漁業的發展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並就兩岸的資源條件、新品種、新技術與企業負責人及有關技術人員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林月英錶示,經過參觀和了解,感覺到滄州的發展非常迅速,是一座美麗的沿海城市。希望兩地能夠在漁業養殖技術等方面加強合作、互通有無,共同發展。(台灣網、河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