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市山東同鄉會走進煙臺敘鄉情話發展

2019-11-01 13: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1日訊 日前,高雄市山東同鄉會參訪團一行14人來煙臺參訪交流,暢敘鄉情,共話發展。

  參訪團走進芝罘區塔山社區,參觀了紅色小院活動室、黨建室等基礎設施建設,聽取社區發展、養老服務、便民措施、黨建活動等情況,觀看了音樂美術班的居民吹奏葫蘆絲、現場作畫等表演,了解了塔山社區一心打造幸福家園、建設有溫度社區的為民服務理念,並就社區文化建設、婦女兒童保障、醫療服務等問題進行了充分交流。

  在煙臺期間,他們還走進蘋果園,體驗親手採摘蘋果樂趣;參觀了張裕酒文化博物館、蓬萊閣以及煙臺市容市貌等,一再表示回到了父輩魂牽夢繞的故鄉很激動,鄉情令人動容,故鄉的發展令人興奮,一定找機會多回來多交流多合作,增進感情,共同推動兩地經濟社會發展。(山東省臺港澳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