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寶島銷售反響好 臺灣揚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加大與六盤水合作力度

2019-07-04 08: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4日訊 貴州省六盤水紅心獼猴在臺灣市場反應很好,臺灣揚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決定加大與六盤水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合作力度,不斷提升涼都獼猴桃在臺灣市場的貿易量和品牌知名度。

  近日,臺灣揚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賴筆裕一行到六盤水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下屬企業六盤水涼都獼猴桃産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展商務洽談,雙方都認為,六盤水紅心獼猴桃前期在臺灣銷售反響良好,合作基礎較好,今後將在市場規劃、産品品質、運輸等方面加強銜接,保證雙方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據悉,2017年,六盤水市農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與臺灣揚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經洽談達成合作,六盤水紅心獼猴桃通過空運進入臺灣市場銷售,截至2018年底,共分4批次進入臺灣市場,數量約9噸。紅心獼猴桃出口至臺灣後市場反應很好,臺灣市民品嘗過後認為六盤水紅心獼猴桃口感好,味道比紐西蘭加沛獼猴桃更甜更香。(台灣網六盤水市臺辦通訊員 任學高)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