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9年高校臺籍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福建舉行

2019-05-27 10: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9年高校臺籍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福建舉行。(圖片來源:福建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5月27日福州訊 5月26日下午,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臺港澳事務辦公室、福建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福建省教育廳和中國海峽人才市場聯合舉辦的“築夢第一家園2019年高校臺籍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福州舉行。此次招聘會力促臺灣青年來閩就業創業致力打造臺胞臺企登陸第一家園,共吸引130多家在閩用人單位踴躍報名,提供面向臺籍學生和臺灣青年的崗位需求達2147個。

  應聘現場吸引了許多來自福建省內以及浙江、江蘇等周邊省份的2019屆高校臺籍畢業生前來求職,他們主要來自廈門大學、浙江大學、福州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東南大學、華僑大學、福建中醫藥大學、集美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等十多所知名高校。另外,不少臺灣島內有意赴陸發展的臺灣青年及已在閩就業創業欲為其他青年朋友探尋就業機會的臺灣青年也來到了現場。

  本次用人單位以在閩國企、上市公司、院校、醫院為主,涵蓋管理類、金融類、文體教育、市場行銷、電子資訊、電腦、臨床醫學、口腔醫學等專業。半數以上參會企業為實力強大的國有企事業單位,提供層次多樣、類別豐富的招聘崗位,為臺灣青年在大陸求職就業提供可靠保障。

  同時,本次招聘會使用移動智慧招聘平臺,全場招聘資訊會前通過移動平臺發佈;求職者登錄個人會員後臺,系統根據求職意向自動推送匹配崗位。招聘會的所有招聘資訊都發佈在中國海峽人才網(www.hxrc.com)中國海峽人才市場微信公眾號(hxrccom)臺灣青年就業廣場(http://twyouth.hxrc.com/)等網路平臺上。

  自4月28日“築夢第一家園臺灣青年就業廣場”專區在海峽人才網上線以來,這是福建省臺港澳辦和中國海峽人才市場攜手為臺灣青年打造的又一平臺,據相關人士介紹,後期還將針對在校臺生推出暑假實習計劃,更好促進閩臺兩地融合。(台灣網福建省臺港澳辦通訊員 張寧)

2019年高校臺籍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福建舉行。(圖片來源:福建省臺港澳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