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福建閩臺青年文旅創意産業促進中心福州掛牌

2019-05-15 10: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5日福州訊 日前,福建省閩臺青年文旅創意産業促進中心在福州掛牌,這成為福建探索兩岸融合發展新路的又一案例。

  福建省閩臺青年文旅創意産業促進中心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下稱福建文旅廳)與福建工程學院聯合成立,雙方簽訂《關於共建福建省閩臺青年文旅創意産業促進中心的合作框架協議》。該協議旨在發揮全省文旅資源和臺籍教師力量,整合閩臺傳統文化和文旅創意創新發展資源,協同打造閩臺青年文旅創意産業平臺。雙方達成促進閩臺文旅産業人才培養、引導服務台灣青年來榕就業創業、推動閩臺青年文旅人才交流、深化閩臺文旅産業項目合作、開展文旅産業發展諮詢等多項合作。

  目前,福建正加大力度推進兩岸文旅融合,也即將在2019年打造兩岸文旅産業交流合作基地,培育重點閩臺文創龍頭企業,開展一系列文創産業雙向合作交流。(台灣網、福建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郜利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