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日照東港區臺辦參觀黨的群眾路線檔案展覽

時間:2014-05-15 08:40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5月15日日照消息 5月13日上午,山東日照市東港區臺辦一行六人到市檔案館參觀由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市檔案局聯合舉辦的“為民務實清廉——黨的群眾路線檔案展覽”。

  參觀以“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為主線,循著中國共産黨成立、第一次國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及改革開放新時期的歷史脈絡,通過重要會議、文件等多種文獻資料,生動地展示了群眾路線産生、發展、完善的歷史進程,貫徹群眾路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老一輩革命家踐行群眾路線的光輝風範,深刻闡釋了“黨的歷史就是走群眾路線的歷史”、“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的偉大真理。

  此次同步展出的還有毛澤東、周恩來等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的珍貴手跡及平時難得一見的歷史檔案文獻,展示了中國共産黨人薪火相傳踐行群眾路線的光輝歷程。參觀後大家紛紛表示,要將更高的熱情投入到教育實踐活動中,切實做到為臺胞臺屬臺商服務,鼓足幹勁,做好對臺工作。(台灣網、東港區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馬一娜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