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新聞圖片

“歌遊中國”唱響臺北 三峽美景乘歌而來

2014年08月14日 09:52:31  來源:中新網
字號:    

  “歌遊中國”唱響臺北三峽美景乘歌而來

  5月13日晚,大陸原創音樂創作演出品牌“歌遊中國”走進臺灣,于臺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浪漫三峽臺灣行——三峽人家之夜明星演唱會”。

  大陸原創音樂演出品牌“歌遊中國”13日晚走進臺灣,于臺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浪漫三峽臺灣行——三峽人家之夜明星演唱會”。

  據介紹,這是該品牌于兩岸間所舉辦的首場大型演唱會。

  當晚,出自大陸知名音樂賽事的年輕音樂人接續呈現多首讚美三峽美景、秀麗山河的新創作歌曲。如《三峽人家》、《屈原故里》等新作,係兩岸音樂人賀東久、李勤、付林、印青、浮克、遊鴻明、文子、平遠等合作創作,曲風多樣,引人入勝。

  知名臺灣歌手彭佳慧、李聖傑、閩南語歌手翁立友也應邀登臺演唱膾炙人口的成名曲《相見恨晚》、《癡心絕對》等。

  “歌遊中國唱響臺灣”以文藝和旅遊為主題,歌曲新作尤其富於峽江特點的民族歌曲結合三峽美景的影音展示,給當晚的臺北聽眾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演唱會總導演衛青説,這一節目匯集大陸旅遊衛視、甘肅衛視和臺灣東森電視的製作團隊,兩岸音樂製作人共同精心打造。此次活動總出品人、三峽環壩集團董事長邢昊表示,“浪漫三峽臺灣行——三峽人家之夜明星演唱會”將文化産業和文化旅遊有機結合。用文化打造景區,用歌聲傳播美景和美麗生活。

  此次演唱會恰逢三峽——臺灣開通包機直航之際,擔負兩地空中航運的航空公司派來機組人員,並與“鳳凰傳奇”組合中的曾毅、參加“中國好聲音”的臺灣歌手葉瑋庭同唱“最炫民族風”,帶動在場觀眾共唱共舞,場面火熱。

  據悉,演唱會將在兩岸多家電視臺播出,新創歌曲MV也將在兩岸眾多電視、網路媒體共同推出。  

[責任編輯:段雯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