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馬鞍山市臺辦與市婦聯聯合舉辦臺商家庭趣味運動會

2018-05-16 18: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合影留念。(圖片來源:馬鞍山臺辦)

  台灣網5月16日馬鞍山訊 為了迎接第25屆“世界家庭日”,同時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5月13日,馬鞍山市臺辦與市婦聯聯合組織舉辦了一場以“兩岸一家親 為愛向前衝”為主題的臺商家庭趣味運動會,共有九組家庭報名參加。市臺辦主任魏邦軍為此次活動致辭,市婦聯主席王彬宣佈活動開幕。

  舉辦此次臺商家庭運動會,既是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斷深化家庭文明建設,也是為了搭建一個臺商交流的平臺,豐富臺商臺屬的業餘生活,加強大家的健康意識。運動會包含了兩人三足踩氣球、巧夾彈珠、吸管運球、搶板凳等趣味運動項目,在歡聲笑語中拉近了各個家庭之間的距離,促進了親子之間的互動。活動中段,市臺辦向在座母親們贈送康乃馨與小禮物,掀起了活動的高潮。

  運動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市婦聯、市臺辦領導分別為一、二、三等獎頒獎,併合影留念。一位臺商朋友非常高興地説:“謝謝舉辦這麼好的活動,小朋友們都很開心!”(台灣網、馬鞍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趣味運動會現場。(圖片來源:馬鞍山臺辦)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