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蕪湖市臺協會開展臺商臺幹春季踏青活動

2018-05-02 16: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合影留念。(圖片來源:蕪湖市臺辦)

  台灣網5月2日蕪湖訊 為豐富協會活動內容,凝聚廣大會員力量,日前,蕪湖市臺協會組織部分在蕪工作生活的臺商臺幹赴中國宣紙文化園、田黃古村落等地,開展以“醉美江南”為主題的臺商臺幹春季踏青參訪體驗活動。

  參訪團走進宣紙之鄉,來到中國宣紙文化園,觀摩體驗了古法宣紙製作技藝,撿料、切片、洗皮、撈紙、曬紙等每個環節,感悟宣紙文化,體驗非物質文化遺産厚重精深;參觀了田黃古村落,欣賞了歷史存遺建築,小橋流水,綠樹倒映;品嘗了鄉村有機農家菜,深度感受徽菜精緻細膩。大家在田野郊外處,鮮花叢中合影留念,定格這一美好珍貴時刻。此次春季踏青活動,臺商臺幹們充分感受了江南美麗鄉村建設成就,分享了祖國大好河山燦爛多姿,在踏青過程中主動走進大自然,怡情養性,增添熱愛江南、建設第二故鄉的熱誠情懷,同時通過互動也增進了彼此間了解和情誼,參訪團每位成員對市臺協會的精心細緻組織紛紛點讚。(台灣網蕪湖市臺辦通訊員 王權華)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