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小學生造句挺韓國瑜 亮點超感動

2019-04-09 16: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網友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分享照片,並説,“小朋友真的很懂事”。(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拼經濟日夜忙碌,他日前到夜店倡導反毒時,讓夜店頓時變韓粉見面會,大受年輕人喜愛,就連小學童也相挺。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一個小學生用“為了…必須…”造句,結果小朋友寫“為了高雄,我必須選韓國瑜”,文章一齣引起熱議,網友直呼“太可愛”。

  據報道,一位臺灣網友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分享了上述照片,並説,“小朋友真的很懂事”。近3千位網友看後點讚,“真可愛”“有遠見”“有前途”“小朋友都懂的道理,家長教育的不錯”“教子有方”“衝著這一句,整張考卷100分”。(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