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為何韓國瑜會被期待? 臺灣媒體人黃暐瀚這樣説

2019-04-09 13: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中鎮瀾宮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日前舉行,許多臺灣政治人物都到場。臺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韓國瑜上香參拜的時候,現場民眾高喊“選領導人、救臺灣”。韓國瑜為什麼會如此被期待?可能是因為他的作為最讓勞苦大眾覺得暖心。

  據報道,黃暐瀚在臉書指出,臺灣藍綠白幾大政治人物,前幾天都到臺中大甲鎮瀾宮,迎媽祖、拜神明。據臺灣一家電視臺網路直播實況數據顯示,當蔡英文到場時,觀看人數為4.6萬,點讚115,倒讚709。前臺“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場時,觀看人數為3051,點讚9,倒讚43。到了朱立倫時,觀看人數為1.7萬,點讚87,倒讚51。然而,當韓國瑜到場時,觀看人數達到17余萬,點讚有3412,倒讚118。前臺“行政院長賴清德”則為觀看人數1.7萬,點讚99,倒讚132。臺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時,觀看人數為3.4萬,點讚685,倒讚173。此外,當韓國瑜上香參拜時,現場民眾高喊“選領導人、救臺灣”。

  黃暐瀚表示,難道臺灣已經到了要救的地步了嗎?在那些身在高位的政治人物眼中,也許不是,但對每天為三餐溫飽打拼的艱苦百姓來説,卻是最卑微的需求。“為什麼韓國瑜會這麼被期待?可能是因為韓最讓苦人們覺得暖心。(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