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被記者問“對魚沒有對蔬菜熟” 韓國瑜妙回

2019-01-25 10: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一早就接連視察漁市跟菜市場,併發放限量紅包與春聯,限量2000份不到一小時就被領光。 (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馬不停蹄跑行程拼經濟,淩晨五點就去前鎮漁市視察,不過韓國瑜似乎對漁市場不太熟悉,對魚的種類也分不太清楚,有記者笑問“市長對魚沒有對蔬菜熟悉吧”,韓國瑜聽到後大笑兩聲,回説“我最熟的叫做韓國瑜”。

  韓國瑜視察漁市,不少漁民也趁機求救,要韓國瑜救救他們,韓國瑜謙虛低頭答應。天亮後韓國瑜轉往最熟悉的菜市場視察,現場早就聚集不少菜販和民眾想目睹其風采。韓國瑜人氣太旺,現場準備的2000份限量紅包跟春聯,不到一小時就被民眾領光,還有民眾趁機“揩油”,跟韓國瑜擁抱時一度想偷親韓國瑜臉頰,讓韓國瑜有點尷尬,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