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清晨漁市場拜早年 民眾高喊“我愛你”

2019-01-24 15: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前鎮漁市場拜早年。(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月2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今天清晨5點,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高雄前鎮漁市場拜早年,韓國瑜逐一向攤商和民眾握手發紅包,希望大家“今年開始一定要賺大錢”。也有支援民眾要求拍照簽名,現場民眾高喊“韓國瑜,我愛你”。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小老百姓每天要過生活,素民經濟弄不好的話,大部分的市民是不快樂的,人要進來,生意才會越來越好,各行各業才會興旺”。

  現場不少攤商讚韓國瑜市長親和力超強,稱他本人比電視上看到還有活力,韓國瑜對於春節期間民生物資充裕與物價穩定深感信心,並讚許漁會團隊的努力及慰勉同仁的辛勞。

  韓國瑜受訪時表示,“民眾是很淳樸的,漁市場過去很多都不是支援我的呀,快過年了,生意越來越好,高雄這個城市欣欣向榮,大家心情也會受到影響,大家都是笑臉迎人的,不過過去不是這樣呀,現在,大家生意會越來越好”。(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