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受韓國瑜感召 大陸"韓粉"關臺北店去高雄開咖啡店

2018-12-26 15: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大陸參差夢想咖啡學校創辦人王森在臺灣開設實現夢想的咖啡館。(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大陸參差夢想咖啡學校創辦人王森在臺灣開設實現夢想的咖啡館。(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大陸“韓粉”王森在臉書透露,受韓國瑜感召,他將關閉在臺北經營的咖啡店,南漂高雄,在距離高雄市政府一分鐘路程旁開設“瑜波未了”咖啡店,並秀出租賃合約。他還稱,一個月內就去了3次高雄,原本圍觀完就職典禮想多留兩天,但是訂房網站卻都“已訂完”。

  據報道,位於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的文青咖啡店“參差_余波未了 Remember Café”,老闆是大陸“韓粉”王森,他在“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透露,受到韓國瑜感召,他將關閉臺北店,南漂到高雄,在高雄市政府一分鐘路程旁開設“瑜波未了”咖啡店,並秀出租賃合約。並透露,一個月內就去了3次高雄,原本圍觀完就職典禮想多留兩天,但是訂房網站卻都 “已訂完”。

  文青咖啡店“參差_余波未了 Remember Café”,店內有一面滿滿的書墻,咖啡及食物還有空間氛圍也被許多粉絲大讚有水準。店主是在大陸以咖啡成為暢銷作家並辦起“參差咖啡夢想學校”的王森。

  王森也是“韓粉”,他在“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透露,自己從武漢飛來圍觀韓國瑜就職典禮,過耶誕節,準備上臺北兩天再回高雄,然後再從高雄離開。沒想到訂房網站都是“已訂完”。

  王森説,“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看起來只是一個口號,但是,韓國瑜的選舉和當選,的確讓高雄的能見度大幅提高!——拼經濟的政策初見成效!

  王森説,恭喜高雄,為高雄高興! 相信自己,人家才會相信你!“這不,因為這句口號,短短兩個月我就已經第三次進來高雄了。熱情這種東西,看起來有點看不見摸不著,但它確實可以激勵自己,感染別人!夢想也是!韓市長加油!”

  王森表示,28、29日訂不到飯店房間沒問題,反正“瑜波未了”咖啡館的鋪面已經租好,離高雄市政府步行只一分鐘!並期待將來韓市長有空來喝咖啡。他説,這兩天,就在這間可能成為大陸人在高雄的第一間咖啡館裏打兩天地鋪,抓緊完善裝修的設計方案,爭取過年春節就開業,能夠再到高雄來過年!

  網友留言問他“臺北公館臺大附近那間參差_余波未了咖啡店的老闆嗎?久聞其名都還沒機會過去光顧。久仰了。歡迎到高雄投資!”王森也回答“是哦,受韓市長感召,準備把臺北店收掉到高雄來!”

  王森2015年曾接受媒體專訪,當時他的咖啡夢想學校在大陸辦得紅火,幾乎半年前就得預約報名,但他指出,臺灣每人每年咖啡豆消耗量約2公斤,大陸不到1公斤,相較之下大陸的咖啡文化只是起步階段,自己是來臺灣學習的,花了2年時間達成初步的“終極夢想”。(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