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會見江西撫州市交流團一行

2018-07-25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李榮民主任(右1)會見江西撫州肖承貴副市長(左1)(台灣網發 中國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台灣網7月25日北京訊 (記者 王怡然)7月24日,中國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會見了江西省撫州市副市長肖承貴率領的江西省撫州市交流團一行。雙方就促進兩岸經貿往來、産業合作,以及共同為撫臺經貿交流合作搭建平臺,服務台商臺企赴撫州考察交流等議題交換了意見。

  近年來,撫州多次利用廈門工博會搭建的兩岸産業合作對接平臺,取得了積極成效。肖承貴表示,下一步撫州還將在現代農業、健康養老、文化創意、新能源材料、現有産業轉型升級等領域加強與臺灣的合作。李榮民表示,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願盡力提供協助與服務,攜手推動撫臺相關産業合作,促進兩岸經濟共同發展。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見。(完)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與撫州市交流團座談交流。(台灣網發 中國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