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孫大千:綠營政治明星昔日高喊大學自主今天怎能無視管案

2018-05-03 14: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立委”孫大千。(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大校長遴選案風波持續延燒,臺當局“教育部”粗魯“拔管”後引起許多臺大人的關切,就連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也質疑臺當局這樣的作為。前“立委”孫大千更提出當年民進黨的學運健將打著自由之愛要求“政治退出校園”,現在怎麼一個個裝睡、裝傻,對於“教育部”的作為漠視不管。

  據報道,孫大千指出,在他就讀臺大時,正是“自由之愛”運動盛行的時候,當年羅文嘉、馬永成、李文忠、林佳龍、鐘佳濱、鄭麗君、郭正亮、范雲、鄭文燦等現在綠營的政治明星,在當時都是紅極一時的風雲人物。當年高喊“無黨無派”“大學是社會的良心”“政治力量全面退出校園”“大學自主,校園自主”。

  孫大千更提到,這些學運英雄在離開校園後幾乎都投入了民進黨,現在母校面臨如此奇恥大辱,難道就因為管中閔的“藍色背景”,他們就可以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一路裝傻和裝睡到底嗎?所以今天如果被卡被拔的是一位挺綠學者,這些人也是如此淡然無感嗎?(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