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紓困之亂引爆民怨!孫大千批民進黨當局無能

2020-05-06 14: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蘇貞昌宣佈擴大急難紓困方案,對有工作但無軍公教(軍人、公務員、教師)勞保的加保者,排富加發補助金每戶1萬元新台幣,但卻因程式複雜搞得民怨四起、一團亂。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6日)發文痛批,民進黨當局無能,累死官員,害慘百姓。

  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批紓困補助亂象,不僅條件多、手續繁雜,甚至還有全家老小親自跑去區公所領補助皆吃閉門羹。孫大千認為,從一開始的不支援發現金,到部分發現金,再轉彎到補破網式發現金。早知如此,當初又何必嘴硬?按照這樣的效率,民眾是否現金還沒申領通過,疫情就已經結束了?

  孫大千指出,民進黨當局最初不願意接受藍營所提出的排富全民發現金的紓困模式,只不過是為了考量政黨的面子和利益”“硬是發明出一套複雜無比,漏洞百齣的紓困政策。現在臺灣行政主管部門終於頭腦清醒,了解原本的紓困方案無法涵蓋全體受困民眾,才亡羊補牢提出擴大紓困方案,但真的能保證未來不會有其他被遺漏的民眾嗎?

  孫大千質疑,蘇貞昌到底還要再射多少箭?臺灣行政主管部門心中考量的到底是受困民眾,還是政治算計?孫大千痛批,民進黨當局真是標準的無能,累死官員,害慘百姓。(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