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協會駐澳辦邀臺知名科學家座談

2023-03-28 19: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8日訊 3月28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以下簡稱海協會駐澳辦)舉辦座談會。臺灣知名科學家、原“中央大學”校長李羅權,臺灣中經合集團董事總經理朱永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科技廳廳長謝永強,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陳浩星應邀出席。

  海協會駐澳辦王剛主任説:“李校長長期致力於兩岸科技教育交流,我們對他疫情後首次來訪表示歡迎,對他獲頒澳門科技大學榮譽博士學位表示祝賀。希望李校長繼續為兩岸科技教育交流貢獻心力。”
  李羅權校長表示,自己從1979年就參與兩岸科技、教育交流,親眼目睹大陸和澳門在這方面的長足進步。希望疫情結束後兩岸同行來往恢復正常,助力兩岸科技水準不斷提升。 謝永強廳長、陳浩星議員指出,中央不但給澳門提供了“一國兩制”的政策保障,還劃出了橫琴作為未來的腹地。臺灣同胞來澳門發展一定會有廣闊的空間。
  海協會駐澳辦一級巡視員王明鑒、二級巡視員商成勇參加座談。(編輯/孫海倫 審校/王博偉)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座談會(圖片來源:海協會駐澳辦)
[責任編輯:孫海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