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導報一行到天津東麗參訪 盼深化合作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2023-03-28 15: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導報一行到天津東麗參訪(圖片來源:天津市東麗區臺辦)

  台灣網3月28日訊 近日,臺灣導報社長林文雄先生一行3人在天津市臺辦工作人員陪同下,到東麗區參訪交流。

  林文雄一行參觀了東麗博物館和天津濱海國際花卉科技園。在東麗博物館深入了解東麗歷史人文和發展變遷後,林文雄一行對東麗濃厚的歷史底蘊、優秀的文化傳承和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稱讚不已,並寫下“兩岸同源 民族一家”祝福留言。在天津濱海國際花卉科技園參觀了花卉展銷大廳、研發中心和花卉養殖基地,對園區的科技研發能力、花卉種植先進理念和該區現代農業科技園區發展建設規模感到震撼,感慨于祖國大陸現代農業的發展進步。

  參觀結束後,雙方就媒體合作對接、常態交流進行了深入探討。林文雄介紹了臺灣導報的辦報宗旨、規模現狀,表達了與東麗媒體深化合作,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的熱切盼望,表示“一家人不説兩家話”,將以臺灣導報為載體,通過深度、全面的宣傳報道,讓更多臺灣同胞了解和認識東麗,希望今後與東麗進一步密切交流往來,向大家講好東麗故事。東麗區融媒體中心表示,願與臺灣導報深化媒體務實合作,加強溝通、增進友誼,通過臺灣導報把東麗亮點展示到臺灣。(台灣網、天津市東麗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