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航上海浦東-臺北恢復每日雙向載客模式

2023-01-11 12:1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上海1月11日電 (李佳佳 柴媛 宋敬徐)1月10日20:03,南航CZ3096航班滿載241位旅客降落至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這是1月8日新冠病毒感染回歸“乙類乙管”,入境旅客防疫措施優化調整之後,南航在上海地區的首班國際及港澳臺地區入境航班。

  即日起,根據政策調整及春運市場兩岸民眾返鄉需求,南航上海浦東—臺北往返航班CZ3095/3096恢復至疫情前每日來回程均載客模式。

  為使旅客感受政策調整後更加便捷順暢的出行體驗,南航在始發站和目的站均提前做足準備。南航臺北站通過官網發佈航班公告,及時更新航班資訊以便民眾提前做好購票安排,從容出行。南航上海分公司在空中開展航班專屬互動活動,慶祝航班乘客為免入境核酸檢測和隔離措施後首班CZ3096的幸運旅客,併為旅客送上精緻紀念禮品和兔年新春祝福;航班落地後,地面工作人員為旅客提供從機口至到達口的“一站式”入境服務,做好入境全流程指引,針對輪椅、老年、攜帶兒童等特殊旅客安排專人引導,協助旅客快速過關、提取行李。

  根據新措施,入境旅客在海關檢驗檢疫區只需出示健康申報碼即可快速通關。享受新政帶來的快捷通關體驗的旅客和脫下“大白”的工作人員共同在紀念簽名板上簽名留念。

  據南航上海方面介紹,自1月10日起,春運期間CZ3095/3096每日執行,其中1月21日-23日(大年三十至年初二)計劃取消,航班時刻較之前未做改變,CZ3095浦東計劃起飛時間14:50,16:55到達臺北桃園;CZ3096台北計劃起飛時間18:20,20:20到達浦東。春運期間該航線仍將投放寬體機執行,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適便捷的服務。南航也將根據客流及市場需求變化持續做好上海地區國際及港澳臺地區航線的運力安排,動態調整運力投放。(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