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大陸第一所臺商子弟學校舉辦20週年校慶

2020-11-02 08:5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10月30日,中國大陸第一所臺商子弟學校——東莞臺商子弟學校迎來創校20週年校慶。來自兩岸各界200多位嘉賓出席本次校慶典禮。

  阿拉丁、小紅帽、白雪公主……東莞臺商子弟學校低年級的孩子們裝扮成童話故事中的動畫人物,在老師們的帶領下為學校20歲的“生日派對”帶來充滿活力的開場。隨後,來自學校15個年級的上千名師生還為觀眾們帶來八段錦、百獅獻瑞、大會舞、太極拳、同歌異舞等精彩表演。

  2000年8月28日,東莞臺商子弟學校在東莞市中堂鎮設立,這是一所以臺商為主,兩岸愛心人士共同捐資興建的公益性民辦學校。辦學層次包括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共15個年級,在校生規模也由20年前的600多人,逐漸增長至2500多人,辦學至今累計就讀學生達近萬人。(記者 郭軍 編輯 李佳勵)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