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二屆海峽兩岸工商合作論壇召開

2020-09-19 10:29:00
來源:福建日報
字號

  福建日報訊 (記者 潘園園 見習記者 蘇依婕) 由中國貿促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福建省貿促會等承辦的第二屆海峽兩岸工商合作論壇18日在福州召開。副省長郭寧寧出席論壇。

  郭寧寧在致辭中指出,福建努力譜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新篇章,離不開臺胞、臺商、臺企的智慧與力量,希望海峽兩岸進一步促進人才和技術的交流合作,挖掘更多的合作潛能;進一步提升商協會溝通合作層次與水準,圍繞新業態、新模式,更加有針對性地為兩岸企業家提供服務;進一步發揮兩岸仲裁中心等服務平臺功能,不斷拓展業務,更加便利兩岸企業開展經貿合作。

  據了解,第二屆海峽兩岸工商合作論壇為期半天,以“合作創新共用”為主題,設有主題演講和對接會等環節,兩岸醫美、康養企業(機構)共舉行了112場“一對一”經貿視頻對接活動。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