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向勇於反“獨”促統的新黨青年軍致敬

2020-05-22 08:58:00
來源:華廣網
字號

 

  近日,臺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帶著新黨青年軍,拜會了102歲高齡的統派精神領袖許歷農。青年軍中包括蘇恒、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等人,也有幾位逐漸嶄露頭角的年輕人,其中最小的才二十五歲。郁慕明讚許了幾位青年人在當前險惡的環境中能繼續為新黨堅持的理念奮鬥;許歷農則勉勵新黨青年軍即時反應、劍及履及,成為一支允文允武的部隊。

  近來,一方面,美國把中國大陸當作主要競爭對手,頻頻打出“臺灣牌”來遏制中國大陸發展,通過“臺北法案”等多個所謂的“挺臺法案”,加強美臺軍事交流,確定對臺軍售正常化;批准與臺高層互訪,宣稱和運作支援臺灣加入WHO等只有主權國家才有資格加入的國際組織,揚言支援臺灣維護“邦交國”和發展美臺經貿關係;頻頻派出軍艦通過臺灣海峽,大秀“肌肉”,耀武揚威,支援“臺獨”勢力對抗大陸。

  另一方面,民進黨當局面對大陸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隨美國之聲起舞,禁止口罩銷往大陸;以歧視性語言“甩鍋”大陸,禁止兩岸“三通”,甚至阻撓武漢臺胞返臺;特意向美國等國家提供口罩,吹噓所謂臺灣防疫經驗,鼓噪臺灣加入WHO,企圖“以疫謀獨”。更有甚者,“獨派”大佬辜寬敏創立的“臺灣制憲基金會”向“中選會”送交兩項“制憲公投”提案,企圖透過“公投”方式催生“臺灣新憲法”;民進黨“立委”蔡易余等人向“立法院”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內容包括刪除“國家統一”等字眼,並將“國家統一”改為“國家管轄領域僅及臺澎金馬與其附屬島嶼”,企圖推行“法理臺獨”。整個臺灣瀰漫著“倚美抗中”“拒統謀獨”的民粹陰霾。

  儘管臺灣時下“臺獨”民粹思潮氾濫高漲,但新黨青年軍不被美國給“臺獨”勢力撐腰打氣所誤導,不被民進黨當局施行的“綠色恐怖”壓力所嚇倒,不屈服於“臺獨”民粹,毅然決然跟隨郁慕明去拜會統派領袖許歷農,向他請益,聆聽其教誨,表明他們堅持新黨反“獨”促統的理念依然牢固、願意沿著前輩的足跡,繼續在反“獨”促統、推進兩岸統一的大道上不改初衷,團結奮鬥。

  早在4年前,侯漢廷就在臉書上表明統派立場,他説:“我是臺灣統派,我熱愛臺灣,我看到臺灣的問題,我試圖開出臺灣問題的藥方。立足,臺灣是我的家園,文化,中華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國,未來,中國是我們的出路。”他又指出努力方向,他説:“正因為熱愛臺灣,才知道移民不是解決臺灣問題的辦法,才希冀留在臺灣渴望兩岸和平,與大陸合作,開創下一代美好的未來。統派必須讓人民理解統派比‘獨派’更愛臺灣,才能説服民眾兩岸和平統一的重要性,及獲得正當性。”

  新黨青年軍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雖然反“獨”促統的道路崎嶇曲折,但黑暗隧道的盡頭終究會是曙光。新黨青年軍堅守反“獨”促統立場,努力推動反“獨”促統事業,勇氣可佳,令人敬佩!(華廣網網友 張良驊)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