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無理炒作調查疫情起源問題 國臺辦:徒增笑柄

2020-04-30 19: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台灣網資料圖)  

  台灣網4月30日北京訊    針對民進黨當局追隨西方政客,無理炒作調查新冠肺炎病毒起源問題。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4月30日表示,外交部負責人日前接受媒體專訪,以事實駁斥和回擊了西方政客操弄有關議題的荒謬性,表達了中央政府的態度立場。大陸的疫情資訊和抗疫舉措是公開、透明的,我們已及時全面公佈了疫情通報的時間線,也多次公開説明向臺灣有關方面通報疫情資訊、防控經驗及邀請臺灣衛生專家實地考察的詳細情況。妄稱大陸隱瞞疫情,完全是顛倒黑白。

  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當局不斷編織各種謠言誣衊攻擊大陸,現在又公然與西方反華政客唱和,甘當棋子,進一步將其“以疫謀獨”的醜惡本質暴露於世人面前。操作“反中仇中”必然淪為“反智”,只能徒增笑柄。(完)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