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裴金佳在江西、廣東走訪慰問臺胞臺企

2019-12-31 19: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31日北京訊 12月24至27日,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裴金佳赴江西、廣東走訪慰問臺胞臺企,與臺商、臺青座談交流,並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

  裴金佳表示,我們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對臺工作中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相繼出臺“31條措施”和“26條措施”等惠臺利民措施,率先同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為臺灣同胞臺灣企業提供同等待遇。今後,我們還將完善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保障臺灣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臺商臺胞來大陸發展機遇更多,空間更大。

  裴金佳指出,大陸內需市場龐大、人力資源豐富、工業品類齊全、經濟社會穩定,各級政府實幹高效,千方百計為企業減稅負、降成本、增便利,依然是臺商臺胞投資興業的最佳選擇。廣大臺商臺胞應堅定信心,練好內功,共用祖國大陸發展機遇。

  裴金佳強調,兩岸關係好,臺灣同胞才會好,臺灣才會有前途。希望廣大臺商臺胞以實際行動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在江西、廣東期間,裴金佳還看望了廣東省臺辦幹部職工、走訪了兩省多家臺資企業和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並調研了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對口支援定南縣工作。(完)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