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舞風陣陣拂金門 兩岸同胞海邊共跳廣場舞(組圖)

2019-10-26 22: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清涼的夜晚,兩岸同胞在金門海邊一同跳起歡快的廣場舞。(台灣網 田雲鵬 攝)

  台灣網10月26日金門訊 (記者 田雲鵬) 作為“兩岸攜手舞動金門”2019“海峽兩岸原創廣場舞”交流展演活動的前奏,近50名廈門市思明區群眾文化協會會員代表26日晚來到金門海邊,與當地民眾共跳原創廣場舞。當晚共舞的金門民眾中有6歲的小朋友,也有90多歲高齡的老阿嬤。現場伴奏的樂曲既有充滿時尚氣息的《快樂拍拍手》,也有兩岸同胞都耳熟能詳的《高山青》和《六月茉莉》。清風陣陣的金門海灘成為了兩岸同胞以“舞”會友,增進彼此感情的“動感地帶”。 (完)

兩岸攜手舞動金門 (台灣網 田雲鵬 攝)

與 “31條”APP卡通形象“融融”共舞 (台灣網 田雲鵬 攝)

與 “31條”APP卡通形象“融融”共舞 (台灣網 田雲鵬 攝)

[責任編輯:田雲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