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平潭臺商協會換屆選舉 吳政言任新會長

2019-07-30 08:3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社平潭7月29日電 (閆旭)平潭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以下簡稱平潭臺商協會)29日在福建平潭綜合實驗區舉行換屆選舉大會暨協會成立六週年慶典,表決通過了協會新一屆會長、副會長、監事長,選出15位理事、3位監事等。

  吳政言當選新一屆會長。他在就職典禮上表示,平潭臺商協會是在嵐臺商的家,在這裡有家的牽掛、家的溫馨、家的關愛。協會將牢記創會初心,充分發揮平臺、紐帶、橋梁作用,為兩岸融合、為平潭發展、為在嵐臺商臺胞宜居宜業願景攜手同心、奮力進取。

  平潭臺商協會自2013年6月成立以來,會員從最初的69名增加到300多名,成為臺商臺胞貼心的“娘家人”。

  平潭臺商協會榮譽會長李雲輝表示,緣分讓臺胞在嵐相聚,期待協會繼續“不忘初心”,把協會辦成平潭臺商之家、臺胞之家。

  “平潭將進一步加大力度,持續深化‘應通盡通’政策措施,認真落實臺胞臺企兩個同等待遇,讓臺商臺胞在平潭創業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林文耀説。(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