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瓊設立的臺灣科技應用加速中心啟動運營

2019-07-19 08:1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社海口7月18日電 (記者 張茜翼)在瓊設立的臺灣科技應用加速中心18日在海口復興城國際離岸創業基地啟動運營,推動智慧旅遊、高端遊艇、智慧農業、新能源及綠色迴圈等多家企業落戶海南。

  此次啟動的臺灣科技應用加速中心,以科技産業和可落地服務為主,在會展科技、科技旅遊、智慧農業和綠色迴圈經濟等方面展開闔作,引入更多臺灣企業來瓊投資發展、更多臺灣青年人才在瓊創新創業,分享海南自貿區(港)建設的發展機遇。

  “當臺灣科技企業到海南來發展,加速中心可以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項目對接、政策説明、市場研究、與本地合作夥伴合作、人才提供等,促進瓊臺科技交流發展。”臺灣科技應用加速中心董事長佘永旭説。

  在此次落戶海南的臺灣企業中,包含知名的遊艇企業臺灣嘉信遊艇集團。該集團旗下子公司蒙帝菲諾遊艇有限公司董事長龔蕓廣看好海南建設自貿區(港)的發展前景,“目前正在海南開發電動船項目及相關産業鏈,希望從産品的研發、生産到推廣都能在此順利進行”。

  臺灣傑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復興城設立海南區域總部。該公司總經理張及人表示,“海南將在2030年前實現全島使用新能源汽車,希望我公司設備組裝産業落地海南,並積極開展後續應用,做到綠能與産業的配套、再升級,甚至再迴圈使用。”

  當日活動中,瓊臺兩地企業、園區簽訂了電動遊艇、新能源、農業科技、智慧海甸島建設等4個合作項目。(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