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協會駐澳辦與黃埔同學後代會座談交流

2019-05-31 09:12:00
來源:海協會駐澳辦
字號

  

  5月30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在駐地與到訪的粵港澳大灣區黃埔同學後代親友聯誼會組織代表團進行了座談交流。(台灣網發 海協會駐澳辦供圖

  台灣網5月31日訊  5月30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在駐地與到訪的粵港澳大灣區黃埔同學後代親友聯誼會組織代表團進行了座談交流。

  粵港澳大灣區黃埔同學後代親友聯誼會李崴會長介紹了該會的成立宗旨、組織架構及近期擬舉行成立大會暨粵港澳臺共同發展論壇等有關情況。

  海協會駐澳辦王剛主任表示,將落實好國臺辦領導的指示精神,繼續發揮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地域優勢,與粵港澳大灣區黃埔同學後代親友聯誼會一起發揚愛國主義的黃埔精神,講好“一國兩制”的澳門故事,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為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做出無愧於前輩的貢獻。(完)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