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協會駐澳辦助推臺商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2019-05-21 21: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參觀珠海市橫琴規劃館。(海協會駐澳辦供圖 台灣網發)

  台灣網5月21日訊 應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邀請,臺灣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郭煜傑理事長率領臺商參訪團一行30人,于5月17日到21日走訪了澳門、廣州、江門、中山、珠海。該團成員從事行業涉及健康醫療、食品、電子通訊、金融等多個領域。參訪中全體團員感受了“一國兩制”澳門實踐的巨大成就,了解了大灣區建設構想舉措,紛紛表示要融入大灣區、尋找商機、共謀發展。

  郭煜傑理事長表示:“此行最好的體驗是兩座大橋,一座是令人驚嘆的港珠澳大橋,它預示著粵港澳大灣區未來巨大人流物流催生的生機活力;另一座是海協會駐澳辦為我們搭建的交流之橋,有這樣的融合橋梁,臺商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就一定不會缺席。”(完)

  參觀中山市咀香園食品有限公司(海協會駐澳辦供圖 台灣網發)

[責任編輯: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