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知名企業台塑集團在廣河縣開展教育幫扶

2019-05-17 09: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7日訊 5月15日,臺灣知名企業台塑集團黃家祺先生、長庚大學校長包家駒先生一行來到甘肅省臨夏州廣河縣,對2004年以來集團捐助修建的17所“明德小學”進行考察,實地走訪了6所學校並與縣教育局商討了下一步捐贈修繕規劃。中央臺辦挂職幹部、常委副縣長李楊同志陪同調研。

  2004年以來,台塑集團陸續為廣河縣捐助875萬元人民幣,修建了17所“明德小學”,弘揚“明德親民、止于至善”的理念,倡導學生閱讀經典,提升文化素養,成長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台塑集團考察團在此次調研中深入了解了相關小學的需求,並作詳細記錄,擬精準施策,規劃好下一步的捐贈。在廣河縣致力實現整縣脫貧的關鍵時間節點,台塑集團的教育幫扶舉措將有效推進全縣“控輟保學”工作,助力廣河精準脫貧事業。(完)

考察團一行在廣河縣尤家小學調研

考察團一行在廣河縣雙泉村明德小學了解情況

在廣河縣李家坪明德小學就讀的孩子們

考察團一行在廣河縣雙泉村明德小學聽取建議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