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官宣!"31條"APP正式發佈 將提供兩岸權威資訊服務

2019-02-28 09:03:00
來源:人民網-臺灣頻道
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佈會並答問。

  台灣網記者提問:2月28日是“31條措施”發佈實施一週年的日子,中國網際網路協會海峽兩岸網際網路交流委員會即將發佈一款“31條”移動服務應用産品,請發言人介紹相關情況。

  安峰山回答:為了更好地為兩岸同胞特別是臺灣同胞提供優質的兩岸資訊服務,海峽兩岸網際網路交流委員會在“31條惠及臺灣同胞措施”發佈實施一週年之際,研發了名稱為“31條”的APP,將於今天正式發佈。

  該産品目前能夠實現兩岸資訊集合、權威資訊發佈和社區問答互動三大主體功能,能夠集中展示目前大陸包括25個省區市在內的72個地方落實“31條”的實施細則、最新資訊並解答網友的提問。“31條”APP是首款提供兩岸資訊服務的權威移動應用平臺,將在網際網路各大應用市場陸續上架,內容和服務功能也將不斷完善。歡迎兩岸同胞特別是臺灣同胞下載使用,並提出改進意見和建議。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