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美國“詭異”房屋出售:樓上租戶不付錢 你還不能趕走他

2017年05月20日 12:23:26  來源:中國日報網
字號:    

  “買家要對樓上的月租住戶負責。租戶不會給房租,也沒有交付任何押金,但是你們之間確實存在租賃關係。”如果你是一個購房者,聽到這樣一則説明,會不會以為這是開玩笑?雖然説不通,但這確實是美國一家房主挂出的售房廣告。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7日報道,這則廣告引起網友們各種猜想,有人稱這是一所發生過謀殺的房子,有人認為這只是個惡作劇,也有網友稱這座房子是“噩夢之屋”,並表示對此十分好奇。

  原來,這座房子的樓上確實住著一名租戶,他是今年70歲的退休藝術家蘭迪麥基西克。這位老爺爺對自己所住房屋出售一事並不知情。

  麥基西克曾是一位世界著名的藝術家,後來遭遇不幸變得貧困潦倒。10年前,生活拮據的他無法租下其他公寓,於是兒時夥伴邁克舒泊特就為麥基西克提供了這個住所。麥基西克就這樣住了下來,並表示自己從未給朋友交過房租。“他沒向我要過房租,從沒提起過錢的事情。我也想給他付房租,但是我沒錢。”

  報道稱,1997年舒泊特以5.2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棟房子。如今20年過去了,舒泊特的生活發生了改變,他遇上了一場意外,背部受傷,而他的妻子則患有殘疾,夫妻二人現在由兒子邁克爾和曼尼照顧。邁克爾稱,由於醫療費用的開銷越來越大,他們不得已要賣掉這座房屋。

  “除了賣掉房子,我們真的別無選擇,我父母的情況需要賣掉它。”邁克爾説,“這房子屬於我們家已經很久了,我們也不想賣。而且我們希望麥基西克能夠一直住在那裏。”這座房屋在網上的售價為13萬美元。

  麥基西克大方地表示,自己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鄰居。他説:“我十分好相處,我住在樓上,他們住在樓下。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的腳步聲有些重。”

  目前這則廣告在房屋仲介上的狀態顯示為“已下架”,不過房子前院仍然挂著待售的牌子。(孫若男)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