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曹興誠為“臺獨”張目 代表不了臺灣工商界和廣大臺灣民眾

2022-08-05 19: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5日訊 對於曹興誠借佩洛西竄臺攻擊抹黑大陸和臺灣統派力量,並宣稱捐款用於協助加強所謂臺灣安全。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5日指出,眾所週知,民進黨當局勾連外部勢力謀“獨”挑釁,是導致當前臺海形勢緊張嚴峻的根本原因。佩洛西竄訪台灣,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危害臺海地區和平穩定和兩岸同胞利益。面對惡意挑釁,我們採取必要措施反制完全是正義之舉、正當之舉。

  馬曉光強調,我們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一切必要行動,針對的是“臺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絕非針對臺灣同胞,目的是從根本上維護兩岸同胞切身利益和中華民族整體利益。

  馬曉光指出,曹興誠的所言所行歪曲基本事實,瘋狂攻擊抹黑大陸,為“臺獨”勢力和外部勢力張目,代表不了臺灣工商界,更代表不了廣大臺灣民眾,註定枉費心機。我們相信絕大多數臺灣工商界人士和臺灣同胞能夠明辨是非,認清“臺獨”只會給臺灣帶來深重禍害,認清美國“以臺制華”的險惡用心,以實際行動維護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編輯/常璐 審校/郭碧娟)

[責任編輯: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