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讓數字文明造福各國人民——習近平主席致2021年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烏鎮峰會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2021-09-28 08:17: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家主席習近平9月26日向2021年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烏鎮峰會致賀信時強調,讓數字文明造福各國人民,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習近平主席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習近平主席指出,數字技術正以新理念、新業態、新模式全面融入人類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各領域和全過程,給人類生産生活帶來廣泛而深刻的影響。

  習近平主席指出,當前,世界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交織疊加,國際社會迫切需要攜起手來,順應資訊化、數字化、網路化、智慧化發展趨勢,抓住機遇,應對挑戰。

  大家表示,要著眼于數字時代的全球合作,謀求發展,讓數字文明造福各國人民,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責任編輯: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