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慶祝建黨百年華誕:大型MV短視頻《江山如畫》

2021-06-27 08:12:00
來源:津融媒
字號

  在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即將到來之際,津雲新媒體重磅推出大型MV短視頻《江山如畫》,穿越時空、跨越多省、雲端聯唱,在中華大地上奏響一曲盛世歡歌。

  為展現中國共産黨的百年曆程,該片創新使用3D場景搭建技術。短視頻開篇,在婉轉悠揚的歌曲《在燦爛陽光下》的伴隨中,一個女孩在中國共産黨成立百年的歷史長河中汲取紅色力量,帶大家重溫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在時空穿越中,女孩也漸漸長大,傳承紅色精神,成為了一名共産黨員。

  為了充分展現各地嶄新的面貌和奮鬥的姿態,津雲新媒體派出多路攝製組,分別走訪了湖南、江西、廣西、湖北、重慶、雲南、浙江等地,並聯合多省媒體聯合錄製。伴隨著優美動聽的民族山歌和《唱支山歌給黨聽》,短視頻帶網友領略了廣西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江西于都縣、湖南十八洞村等地美麗的風土人情和火紅的老鄉生活。鏡頭裏一片片青山綠水,一座座家園風景,一張張幸福笑臉,連接起神州大地五湖四海,編織出幸福安康美滿和諧,繪就了多姿多彩江山畫卷。

  短視頻首次創新採用雲端聯唱的方式,邀請來自天津、浙江、河北、湖南、江西、湖北、廣西、河南、重慶九個省市的説唱歌手,歌唱紅色經典,描繪時代新貌。同時,津雲新媒體各路攝製組還進行了大量海採,山區老鄉、藏族同胞、快遞小哥、青年學生、環衛工人……“祖國的繁榮昌盛離不開您的艱苦奮鬥”“黨帶領我們老百姓從貧困走向富裕”“我們要用勤勞和奮鬥回報黨”“我們青年人要擔當起時代使命”等發自肺腑的感人話語,表達了全國人民對中國共産黨的生日祝福,感黨恩、聽黨話,堅定信心跟黨走。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