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好樣的!重慶嚴克美等5人入圍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擬表彰名單

2019-06-20 10:21:00
來源:上游新聞-重慶晨報
字號

  重慶發佈消息,6月14日,中組部“共産黨員”官方微信對外發佈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對象名單,公示時間將截至6月20日。

  來自重慶的嚴克美、廖子懷、胡紅兵、黃道春、李科定入圍“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擬表彰名單。重慶市城口縣嵐天鄉人民政府、重慶市第八批援助昌都項目建設管理指揮部入圍“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名單。

  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

  擬表彰對象(重慶)

  嚴克美,女,漢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巫山縣當陽鄉黨政辦公室主任。

  廖子懷,男,漢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巫溪縣人民法院下堡人民法庭庭長。

  胡紅兵,男,漢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辦公室規劃發展處處長。

  黃道春,男,漢族,1963年1月出生,無黨派,重慶市雲陽縣生態環境局副局長。

  李科定,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重慶市永川區民政局社會救助和社會福利科科長。

  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

  擬表彰對象(重慶)

  重慶市城口縣嵐天鄉人民政府

  重慶市第八批援助昌都項目建設管理指揮部

  原標題:重慶這些個人和集體,入圍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名單!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