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世園會園區首次舉行3萬人半負荷壓力測試

2019-04-15 09:34:00
來源:人民日報
字號

  本報北京4月14日電 (記者賀勇)4月13日,北京世園會園區進行了3萬人半負荷壓力測試,主要檢驗園區接待適應能力、管理流程通暢狀況、各項工作組織能力和設備運作狀況。這也是園區第一次迎接普通遊客,相關部門將認真總結首次壓力測試期間的運營服務保障工作,確保世園會正式運營後服務工作優質高效。

  測試現場78條入園通道全部開放,園區內已具備開業條件的商戶均進行試運營,組織志願者555人提供問詢服務等八大類服務。當日,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秘書長提姆布萊爾克裏夫一行抵達園區,對北京世園會籌備情況進行檢查督導。提姆表示北京世園會籌辦工作進展順利,令人欽佩。

  據北京世園局副局長葉大華介紹,目前“一心、兩軸、三帶、多片區”的世園會園區已經成形;服務保障工作全面展開,運作管理等12個團隊近4000人全部到位;各項活動安排初步確定,北京世園會將舉辦五個大類2500多場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目前世園會開幕式和試運作期需要的近2000名來自各高校誌願者已招募完成,正在開展系統培訓工作。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