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平“語”近人——習近平總書記用典》將播出

2018-10-08 13:21: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字號

  新華社北京10月7日電 (記者白瀛)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創作的《百家講壇》特別節目《平“語”近人——習近平總書記用典》將於8日至19日在央視綜合頻道晚間播出。節目從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文章、談話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經典名句為切入點,旨在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生動闡釋與廣泛傳播。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介紹,節目分為《一枝一葉總關情》《治國有常民為本》《國無德不興》《國之本在家》《報得三春暉》《只留清氣滿乾坤》《絕知此事要躬行》《腹有詩書氣自華》《惡竹應須斬萬竿》《天下之治在人才》《咬定青山不放鬆》《天下為公行大道》12集,由“原聲微視頻”“思想解讀”“經典釋義”“現場訪談”“互動問答”“經典誦讀”六個環節構成。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08日 01 版)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