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美軍將100副木棺送至朝韓邊境 準備接收士兵遺骸

2018-06-24 08:56:00
來源:海外網
字號

  海外網6月24日電 綜合CNN和韓聯社報道,一位駐韓美軍人士23日表示,從當天起,已將100副木棺運送到朝韓邊境非軍事區,以從朝鮮接收美國士兵遺骸。具體接收時間尚不清楚,可能會在下周。

  此外,158副金屬棺還在首爾附近的烏山美國空軍基地待命,它們將用來裝載遺骸運往美國。分析認為,這次朝鮮向美國返還的遺骸數量或為158具。

  美軍在23日的聲明中表示,木棺製作于首爾,是為了在接收和運輸遺骸時保持一種帶有尊嚴的形式而準備的“臨時運輸箱”。

  本月12日,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會晤,並簽署了聯合聲明。雙方承諾搜尋戰俘和失蹤人員遺骸,朝鮮將歸還已確認身份的遺骸。

  據美國國防部推測,朝鮮戰爭期間美軍失蹤人員達7697名,其中有5500多人的遺骸葬在了朝鮮的土地上。(海外網/劉強)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