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6屆南博會成功舉辦 561個項目簽約

2022-11-25 16:06: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網昆明11月24日電(康靜 雷雁雯)據24日舉行的第6屆中國—南亞博覽會暨第26屆中國昆明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南博會”)第三場新聞發佈會消息,本屆南博會期間簽約項目561個,共有1472家企業、8961人線下參展,線上累計參展商26538家,參展國家地區數量位居全國同類展會前列。

  據介紹,本屆南博會共有來自80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的2500余名外國政要、部級官員、國際組織代表、駐華使節、商界領袖、知名學者和重要嘉賓線下線上出席。會期簽約項目561個,其中,投資項目390個,簽約金額6051.28億元;商貿合同171個,合同金額101.24億美元。

  本屆南博會以商品展覽展示、會期活動、會談會見等為紐帶,在參展的1472家企業中,包含華為、京東、騰訊、比亞迪、中國大唐等25家世界500強和廈門鎢業、科大訊飛、茅臺集團、上海電氣等18家中國500強企業,參展國家地區數量位居全國同類展會前列,2個“500強”企業參展數量創南博會新高。

  本屆南博會採取“線上線下”雙線融合的方式舉辦。線上突出“雲上南博會+實體展”特色,打造雲展臺、雲直播、雲會議、雲洽談、電子簽約和智慧撮合靚麗風景線,吸引線下參展商線上上註冊1298家,搭建展臺1004個。上線“雲品樂購”專區,入駐雲企900余家,商品涵蓋雲茶、雲咖、雲果、雲花等眾多品類。在南博會數字化平臺設置直播專區,組織本土網紅在會期直播帶貨,呈現了一場線上線下聯動的南博盛會。(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