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藍營“挺郭派”:郭臺銘獨立參選可能性低

2023-05-26 14: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郭臺銘(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5月26日訊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針對外傳中國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力勸臺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獨立參選2024一事,被臺媒稱為“挺郭派”的中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26日)受訪表示,她認為郭臺銘獨立參選的可能性相當低,因為這會導致下架民進黨的機率大減,這並非是郭想看到的,他應還是會以拼經濟、兩岸和平為主要思考方向。
  中國國民黨“立委”、前主席江啟臣則説,還沒有確定參選人之前,對黨內有不同支援的人選他都予以尊重,但現在既然已經徵召侯友宜,就應該團結一致,贏得勝選、重返執政。他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整合工作,無論是侯友宜還是中國國民黨中央,都應盡全力進行內外部整合。(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