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56.1%不滿意度!蔡英文最新民調慘了

2023-03-25 16: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去年在島內“九合一”選舉中僅拿下2市3縣,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一職,被認為是提前政治“跛腳”,且自2016年蔡英文上臺以來,至今已經有8個所謂“友邦”斷交,近日又傳出宏都拉斯想“斷交”。有臺媒公佈最新民調顯示,臺灣民眾對蔡英文執政不滿意度高達56.1%,其中包含非常不滿意的35.1%。

  據臺媒今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臺灣民眾對蔡英文的執政表現滿意度為39.6%,至於不滿意度則高達56.1%,其中包含了不太滿意21.0%以及非常不滿意35.1%。此外,該民調也調查島內民眾對新任臺行政機構負責人陳建仁的執政表現滿意度,其滿意度為41.3%,不滿意度則為38.9%。(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