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盧秀燕民調表現亮眼 羅智強讚“是令人感動的政績”

2023-03-23 13: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盧秀燕(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3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近日臺中市長盧秀燕的民調表現相當亮眼,前臺北市議員羅智強讚“是令人感動的政績”,不少網友也非常認同,認為“心中為市民,必受市民歡迎”。

  羅智強昨日提到,TVBS最新民調顯示,盧秀燕滿意度增加5個百分點、高達 67%,僅有1成不滿意,且年輕人滿意度大幅提升,30至39歲族群從61%增至72%,50到59歲族群的滿意度則是最高,達76%。親綠選民對盧秀燕的滿意度有38%,高於不滿意的31%,中立選民滿意度也從61%增至68%,藍營選民更是有94%認同盧秀燕。

  對於這個結果,羅智強大讚,盧秀燕在做,臺中人在看,高民調的背後,是令人感動的政績,“媽媽市長加油”,此文至今已吸引超過6000個讚。許多人也留言説出自己的想法,“臺灣需要實實在在做事的市長”“盧市長加油你辛苦了!我們都支援你”“加油您很棒,希望桃園的張市長也能讓桃園重新改觀”“市長滿意度是靠常年持續累積的,這是民調寫的”。(編輯/李寧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