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才卸任就驚傳住院手術!蔡英文緊急探視

2023-02-01 11: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蘇貞昌驚傳住院手術,蔡英文緊急探視。(圖片來源:蘇貞昌社交賬號)

  台灣網2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行政機構前負責人蘇貞昌日前才剛卸任,隨後就驚傳入院接受治療的消息,連蔡英文都前往探視。蘇貞昌今日(1日)在社交平臺坦承,日前不慎傷到腰,忍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進行微創手術。

  蘇貞昌今日發文稱,大年初一時他前往臺行政機構給留守同仁等人發紅包,並到防疫指揮中心的每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因為走太快不慎傷到腰部,這幾天都忍著疼痛,直到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臺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

  他稱,經過一晚的休息已迅速恢復,目前狀況良好,已經可以出院,蔡英文也在今日上午前去關心。(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