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外傳郭臺銘將組“非綠陣營”參選2024 侯友宜這樣回答

2023-02-01 11: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傳出為佈局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有意組成“非綠陣營”爭取出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在受訪時表示,每個人有不一樣的角色,都期待臺灣共好,不分你我、族群與黨派,“好好做事,把事做好”。至於是否願意支援郭,侯僅表示,會共同團結面對,讓臺灣更好。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市政會議,會後受訪被問及前臺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認為,侯友宜與郭臺銘都是臺灣地區領導人的好人選,侯友宜説郭臺銘是優秀的經濟産業人才,在經濟方面的表現,島內民眾都非常肯定,每個人的角色不一樣,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有責任把新北市現階段的工作努力做好,希望大家團結合作,讓這塊土地更好。

  在回答是否支援郭臺銘參選臺灣地區領導人一題時,侯友宜僅表示,“我們會一起團結面對”,不分你我、族群、黨派,讓臺灣更好。

  此外,針對中國國民黨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提名機制,侯友宜昨日(1月31日)曾表示黨主席朱立倫會有睿智的做法,他今日再度表示,自己和朱立倫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也當過長官,有同事之間的情誼,朱在每一個角色上都會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就像他當新北市長,也會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每個人在不一樣的角色上全力以赴。(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