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傳2024與郭臺銘結盟?中國國民黨“人氣王”侯友宜回應了

2022-02-07 14: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2月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距離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僅剩兩年,身為中國國民黨內較有潛力問鼎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將爭取與鴻海創辦人郭臺銘結盟,也不排除“郭正侯副”。不過侯友宜7日受訪時並未正面響應,僅説“我是新北市長,好好把新北市工作做好。”

  中國國民黨近來在“公投”、民代補選及罷免林昶佐等項目上接連挫敗,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聲勢也一路往下,不僅離贏得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位置越來越遠,也削弱了藍營在2022年縣市長勝選機率。與此同時,侯友宜民調依舊高居首位,因此仍是中國國民黨內較有實力挑戰臺灣地區領導人位置的人選,甚至傳出侯友誼打算與郭臺銘結盟,也不排除“郭正侯副”的消息。

  對此,侯友宜7日出席活動受訪時並未正面響應,僅説“我是新北市長,好好把新北市工作做好。”(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