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詐騙猖獗!臺中市長盧秀燕照片遭盜用,交友軟體上到處加好友借錢

2022-09-29 09: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中市長盧秀燕照片遭盜用。

  台灣網9月2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有市民向臺中市政府反映,發現有人冒用市長盧秀燕頭貼、姓名的Line賬號,到處加人好友與對話,疑似詐騙,手法與臺中市各區長遭冒用情況一樣。臺中市政府提醒市民,假賬號猖獗,切勿受騙上當,盧秀燕不會叫人匯款等,市政府已報警處理。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11位區長姓名、頭貼遭人冒用從事詐騙,民政局已報警處理。又有市民反映,有人盜用市長盧秀燕的頭貼與姓名,到處加人好友,對話借款,網路詐騙猖獗,市政府已報警。

  臺中市政府表示,如遇到個人照片、姓名遭冒用創設Line假賬號情形,可立即向Line公司檢舉,也可在頁面檢舉。切勿點擊來路不明的陌生網址,隨時保持警覺心,留意可疑賬號並實時檢舉,杜絕詐騙。(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