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論文門”再爆作假 旅美學者:論文口試絕對虛構

2022-09-26 09: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6日訊 據臺灣TVBS報道,自2019年開始,林環墻、賀德芬以及彭文正等三位臺灣籍教授便對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一事提出異議,進而展開了一連串的“論文門”疑雲,如今已經要邁入第三年。25日,旅美學者林環墻再度點出“蔡英文論文口試疑點”,並且直言蔡英文的論文口試“絕對是虛構的情節”,並稱“不可能辦得到”。

  林環墻在社交媒體中指出:“蔡英文1983年10月15日星期六從臺北飛倫敦趕赴星期天的口試,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卻是來自臺內部事務主管部門去年8月10日所提供的蔡英文出入境文件”,他質疑,“是誰在踐踏制度?”

  林環墻點出,臺北到倫敦直飛有9700公里,需要飛行15個小時,他質疑,“世界上有哪一位博士候選人,是以這麼匆促的安排用長途飛行直接去參加一場論文口試?這絕對是虛構的情節,因為不可能辦得到”。

  林環墻更在文中點名,“民進黨臺立法機構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幹事長羅致政、書記長郭國文,要不要函請臺內部事務主管部門立即啟動調查?特別是羅致政,你敢嗎?”

  該篇貼文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沒有誠信的團隊,就是共犯結構”、“直航都要16小時,當年能直飛嗎?”、“去英國申請入境班機資料,幾點起飛、幾點降落”。(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